戏蝶-考研狗好难啊

温柔谦和的鹿系男友

增添了相处细节,年下,容易害羞,一害羞就卡住!



#初遇

他坐在草地上,脚边趴了一只小猫,喵喵地叫着。

亚麻色的微卷发遮掩了眉眼,嘴角温柔灿烂的笑容美好的有些不真实。

 

“你很喜欢小猫吗?”你问他,在他旁边坐下,他愣了下,点了点头。

头发因为不常打理的缘故,有一些些长,一双圆滚滚的小鹿眼笑起来会弯成两道月牙。

他并不喜欢猫,只是想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待一会,不过他也不介意另外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待在他身边。

你陪了他两周,你们不怎么说话,就连一开始的问好到后面也省略掉了,只是两个人一起静静地坐着。

这天因为社团有事没有去草地,让你意外地是,他主动来找你了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?”你左右看了看,确定了他等的是人,有些意外。

他笑了笑,没有说,小步小步地跟在你身后慢慢踩着你的影子往前走。

到宿舍楼下了,你叫住了要走的他,问:“你喜欢我吗?”

他瞪圆了那双眼睛,潮红从脖子一点一点地爬到了耳朵尖,半晌才有慢慢地降下来。他手放在嘴边,假意咳嗽了下,调整了自己的站姿,然后偏着头,给了你一个灿烂的笑容:“可以吗?”

总感觉回复他可以,有点过于轻巧,但是看着他抓着衣角不安地揉捏着的手,你总不好过分地欺负他,万一把人欺负走了怎么办?

“可以哦。”你答复了他。

看着他满意地低头微笑,然后转身步伐微快地走掉。

舍友问你,不觉得进展太快了吗。你笑了笑,点开了他偶尔会发一些自己做的食物的照片的空间,答,他都那么认真地通过我的说说去我社团活动室外等我,拒绝他也太残忍了一点。

 

#刚开始谈恋爱

他的话有一点点多,凡事都像跟你说。

他好爱撒娇,只要你随便安抚他两句,他就会很开心。

 

这天,他给你发了一个消息:“老可爱感冒了。”

“怎么了,是昨晚没盖好被子吗?”你想安抚小朋友一样安抚他,不由得好笑。

他回复的很快,回了一张锁在被子里瑟瑟发抖叼着体温计的猫猫。

“很严重吗,要不我翘课去看你。”你问。

“不用了,我吃点药就好了,你要认真听讲。”他答,画风恢复了一个学长该有的正经。你忍不住偷笑,然后被老师点起来回答问题。

你不知道的是,你家的大可爱坐在宿舍的床上,抱着手机摇头晃脑了好久,才压下心底的兴奋。

明明只是因为昨晚开空调有些干的鼻子和喉咙,不过三五分钟就能恢复过来了小伤小病,告诉你无非就是想要你的一点关心。

 

下了课,你打算去他们宿舍找他。毕竟宿管虽然严查男生进女寝,却从来不管女生进男寝的事情。

你找到了他楼层,敲开了他们宿舍的门,开门的是他的舍友。

“老陆,你女朋友找你!”脖子上搭着一条毛巾的男生看了你一眼,转头去喊你男朋友。

本着给男生留点面子的想法,你没有往他们宿舍里面看。你听到了东西被碰倒的声音,有些着急的脚步,走到门口了似乎又折回去,不知道拿了什么方才慢悠悠地走出来。

“老可爱还好吗?”你笑着看着他把纸巾揣进口袋里,装模作样地那纸巾擦了擦鼻子。

“老可爱不好,感冒太难受了。”他耳朵微红,不敢看你的眼睛。

“老可爱要注意身体啊。”你收住了脸上的笑意,省得将人惹火了。

“嗯。”他飞快地收拾好自己的情绪,悄悄伸手勾住你的手指,拉着你往楼下走去。

“晚上要记得盖好被子,空调温度不要开得太低……”明明说生病了的是他,叨叨的还是他。你晃着头应着他的话,他差点压不住想往上翘的嘴角。



——

努力绷住自己温柔谦和的表象,实际上老是被逗到脸红说不出来话,是年下的老可爱啊啊啊啊!


偶尔就是要小清新来洗一洗我这颗老巫婆的心~之后会放人设图,应该会放在主博~主博是 低枝~




评论(7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