戏蝶-考研狗好难啊

女皇后宫

清晨,荆涵兮去开朝会了,晚笙歌走进了昨夜荆涵兮和蔽月欢好的屋子。

“来了啊。”躺在床上的男人把玩着自己的手指,看着站在床边的人。

“昨夜怎么样。”

“嗤——你还不如问我陛下和我欢好了多少次。”

“你!”

“忘记了啊,后来我睡过去了,还是陛下抱我去清洗的呢。”清冷孤傲的脸上写满了张扬,蔽月一点也不畏惧这位夏殿的主人,“怎么样?今晚要一起吗。”

“你就这么肯定陛下今晚还会来找你。”晚笙歌被气笑了,他看着蔽月道,“你真以为你还是那个被捧在手心的omega吗。”

“陛下今晚如果不来夏殿,只会去冬殿。至于我是不是被捧在手心的……晚笙歌,你在嫉妒我吗?”蔽月看着面前面色不虞的男人,又笑了起来。

“你真的是一点都不懂陛下的心意呀,哪怕你陪了她这么久。”

“蔽月!”

“真是可悲。”说着,蔽月下了床,“我去梳洗了。”

在他身后,晚笙歌的手握紧了又松,松了又握紧。不在意?怎么可能不在意。当年也是这样,蔽月出现的地方,涵兮的眼里就再也没有了自己……

而另一边,蔽月的脸上也写满了嘲讽,他看着自己在水里和晚笙歌形似神不似的眉眼,咬住了嘴唇。明明陛下心里放的最深的人就是晚笙歌了吧,真是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。

如果当年不是太傅断言晚笙歌入宫可惜了,那两人或许会很幸福吧。

手指触到水面,惊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。

陛下也正是因为喜欢晚笙歌,才不愿委屈了他吧,一个两个,真的都是傻瓜。

被囚禁在深宫里的人想要放另一个自由,而另一个则是不惜一切地想要留在那人身边。

蔽月叹了口气,神情又恢复成了那漠然清高的模样。

果然还是要先处理掉那个狐狸精一样的男人吧,一个仗着帝王年幼对交gou之事的好奇而骗取了多年宠爱的男人。

——作话

啊啊啊啊,后面要宫斗了,脑壳痛。

话说,蔽月真的不是小可怜,真的!!!虽然最后他还是没有逃过联姻的命运,但是好歹他挣扎过,现在也成熟了,那份不甘和愚蠢的天真已经被他掩藏了起来,他会用自己的智慧和能力为自己谋取更多。

以及,蔽月是故意卖惨,让荆涵兮以为自己要依附晚笙歌而生,但实际上晚笙歌根本不敢命令蔽月啊,在晚笙歌看来,蔽月身后是太傅+女皇。他不知道蔽月不是chu了,他以为太傅让蔽月进宫是取代自己的,而且他一直以为荆涵兮喜欢蔽月!!!

最后,啊啊啊啊,我真的一点也不想走宫斗,我只想要新的男人!!!!

嘤,我想做一只鸽子,我最近追了一个番,我有老公了!!我只想搞我老公!!!

评论(9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