戏蝶-考研狗好难啊

冷魅色气的高冷犬类?

学校一般是九月开学,不过因为会有部分学生因为参加暑校而滞留学校,所以老师们也都要求留校。

闵娜从冰箱里拿出矿泉水,灌了半瓶下去,她昨晚开着空调睡的,起来感觉有点昏沉沉的提不起劲,准备去校医室要点药,避免生病。

校医室的位置很好找,环境也很不错,便利店大小的问诊室,隔壁还有休息室。闵娜进门看到坐在桌子后面的年轻男人,挑了挑眉。削尖的小巴,狭长的眼眸,上挑的眼尾,高挺的鼻梁,单薄的唇,左眼角下还有一枚红色的泪痣,冷且媚的长相丝毫不逊色于电视明星的长相。

“你是?”男人看着她,问,眉头微微皱起。

“我是新来的心理老师,我叫闵娜。”

“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我都告诉你我的名字了,你是不是也该告诉我你的名字?校医先生。”

“余樰。”男人答,一个多余的字都没有。

“是那两个字。”闵娜在他对面坐下,接着问道。

“多余的余,木字旁的樰。”

“目字旁?”

“木头的木。”

“木……”闵娜还欲再问下去,对方直接推过去了一张纸,上面整整齐齐地写着他的名字。

“木雪……”

余樰皱起了眉头,以为闵娜还要再纠缠下去,就听女人笑了声,道:“木旁有雪,有树木生长在雪天之意,雪本来是水,雪发生在冬季,十二地支中的亥子丑居北方,为冬季,所以水属北方。而树木生旺在春季,十二地支中的寅卯辰居东方,为春季,所以木属东方。由此引伸出的意义是北方水生东方木,五行相生之象。”

余樰难得地抬头认真看着闵娜,就见她拿着手机在读。

“闵老师没有别的事请离开。”男人的声音变得严厉起来,“这里是校医室,不是茶话会。”

“现在不是没有学生吗,再说,训练的时间也还没有到。”闵娜耸了耸肩,“余校医就这么坐着不无聊吗?记录本有什么好看的,还是说……余校医在偷偷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!”闵娜眯了眯眼睛,没有错漏男人一瞬的慌张和羞赧。

“被我猜对了吗?余校医。”闵娜向前探了探身子,看着男人垂下眉眼,冷淡地道:“闵老师没事请离开。”

“嘘——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……”闵娜将手指抵在唇前,笑着看着那个逐渐从脖子红到耳朵的男人。

“余校医也听见了吗?嗡嗡嗡的声音。”闵娜看着男人慌张地从凳子上站起来,原本的猜测肯定了八分。

“出去!”男人说着,嘴角下沉,显然阴郁到了极点。

“余校医完全没有必要这样,我说了,我是心理老师不是吗。”抬手拍了拍男人的脸颊,闵娜用巧劲将男人摁到了桌子上。

女人的手指沿着裤缝线移动,停在了凸起的一个物体上。

“我猜对了呢,余校医。”

“放开我。”男人挣开了闵娜的束缚,白皙的脸皮红得不像样子。

“你想要怎么样?”

“唔,不如余校医和我一起玩一场吧。我敢保证会比校医自己玩还要有意思。”

——


强迫症想要标题统一……

不,不可能的……

关于补链接的事情,最近有点叛逆(?),反正就是不想补链接。

顺便想要知道一下大概有多少是活粉,可以的话,除了这个账号以外,能在我的大号也点一个关注吗。

大号可能不会再更新原先的内容了,顺便防止炸号吧……如果号炸了会用大号通知新的账号的。

我尽量今晚把下一章的……给码出来。

评论(5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